Solidigm發布D7-P5520與D7-P5620系列企業級PCIe 4.0高性能SSD

Solidigm 剛剛發布了 D7 系列 PCIe 4.0 高性能 SSD,其中包括了主打數據中心和企業級應用的 D7-P5520 和 D7-P5620 。這些固態硬盤驅動器針對現實世界的計算和存儲服務器工作負載進行了優化,輔以多種外形和容量選項。通過更小的空間佔用和更低的功耗,Solidigm 希望能夠幫助客戶加速計算性能、同時降低總體擁有成本(TCO)。

1.jpg

(來自:Solidigm Newsroom)

D7 系列包含了業內領先的 PCIe 4.0 SSD 產品,具有廣泛的容量和外形尺寸、以及優化的性能等特點。為迎合雲服務提供商、OEM 和存儲創新廠商的需求,Solidigm 還與之展開了深入的技術合作。

在測試設計之初,該系列 SSD 就已經考慮到了對數據錯誤的零容忍、始終如一的 IOPS 和 QoS,以及幾乎不會下滑的生命周期內性能,讓廣大客戶都能夠以最大信心開展部署。

2.jpg

Solidigm 數據中心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 David Dixon 表示:跨越各個領域的深度技術合作,為該公司提供了獨到的客戶洞察、以優化相關產品。

以 D7-P5520 和 D7-P5620 型號為例,它們就是相關見解與多代 3D NAND 閃存與 PCIe 4.0 技術方案的結晶,這也是該公司能夠提供業內一流的固態存儲產品的新範例。

3.jpg

值得一提的是,字節跳動(ByteDance)在產品開發早期就與 Solidigm 達成了合作,並於 2022 年 3 月開展現場部署之前,就對性能出眾的 D7-P5520 進行了認證。

與前幾代產品相比,上述新驅動器提供了廣泛的容量和性能改進,數據庫表現可提升 33%、雲軟件定義存儲的 TCO 也有顯著優化,且字節跳動將 D7-P5520 用到了旗下的 Volcano Engine 公共雲服務平台上。

4.jpg

D7 系列 PCIe 4.0 SSD 提供了跨一系列工作負載的性能加速體驗

D7-P5520 的 4K 隨機讀寫,最多可提升 42% / 17%,代際延遲最高改善 43% 。且與競品相比,其能夠在寫入壓力下提升多達 40% 的讀取響應能力,因而能夠輕鬆應對實際工作負載。

D7-P5620 的 4K 隨機讀寫,最多可提升 56% / 53%,代際延遲最高改善 76% 。通過結合更高的性能與擴展容量,企業客戶能夠有效降低其總體擁有成本。

5.jpg

以 10M IOPS 2U 服務器設計場景為例,OEM 廠商可節省多達 27% 的空間佔用、同時可將功耗降低多達 20% 。

此外 D7 系列適用於多種存儲配置,包括計算 / 存儲服務器中的 1U / 2U、以及分層和單片配置。外形方面,客戶可選 E1.L 與多種 E1.S 型號。

7.png

值得一提的是,Solidigm D7-P5520 和 D7-P5620 系列產品採用了通用的 NAND 閃存、固件與主控方案,因而能夠簡化品質與可靠性的認證過程。

額外添加的固件檢查,可驗證在斷電時是否能夠準確保存數據。此外這些驅動器經過了嚴格的測試,標準遠超行業規範與常見慣例。

12.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0)
上一篇 2022-04-27 11:23
下一篇 2022-04-27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