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A14仿生芯片並支持5G的“iPhone SE 3”有望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

據DigiTimes的報道,蘋果公司計劃在明年上半年更新其4.7英寸的入門級iPhone SE,最大特點是配備來自iPhone
12系列的更新版A14仿生處理器,同時支持5G。DigiTimes的報告追隨了可靠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的腳步,他在上個月的報告中提到了同樣的信息。

郭明錤說,新的iPhone SE在尋找小型手機的客戶中市場表現良好,它將是”有史以來最便宜的5G手機”,並希望能在競爭日益激烈的5G市場上鞏固蘋果的地位。

iPhone-SE-Cosmopolitan-Clean.webp

iPhone SE最初於2016年3月發布,作為小型入門級iPhone取代了三年前發布的iPhone 5S。去年4月,蘋果首次更新了iPhone SE,採用了iPhone 11所用的A13仿生處理器,屏幕更大,採用了類似於iPhone 8的外觀,並改進了攝像頭。

而據報道,即將推出的iPhone SE 3外形變化較小,只升級硬件,也就是之前提到的A14仿生處理器和5G。

iPhone SE是蘋果目前產品線中唯一配備Touch ID傳感器和Home鍵的iPhone,這種設計將在明年的iPhone SE 3中繼續。再往前看,據說蘋果計劃在2023年重新設計iPhone SE,採用打孔式屏幕設計,而不是劉海。

(0)
上一篇 2021-07-19 16:50
下一篇 2021-07-19 16: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