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線不愁:StarTech推出四口USB-C集線器新品 售35.98美元

儘管在蘋果和智能手機廠商的力推下,USB-C 端口已經變得相當普及,但市面上仍保有相當數量的老式 USB-A 接口設備,迫使許多人出門都要隨身帶個轉接適配器。對於不想被凌亂的線纜給束縛的人們來說,StarTech 新推出的四口 USB-C 集線器(型號為 HB30CM3A1CB),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因為它採用了可輕鬆理線的一體式收納設計。

1.jpg

StarTech 為 HB30CM3A1CB 集線器提供了三個 USB-A 和一個 USB-C 下聯端口,上聯 USB-C 口則是支持 5Gbps 帶寬的 USB 3.2 Gen 1(採用瑞昱 RTS5411E 芯片)。

產品的長寬高為 5.3×2.0×0.8 英寸(13.5×50×20 毫米),重 2.6 盎司(74 克)。線纜長度為 11.2 英寸(28.5 厘米),且能夠在收納時輕鬆繞殼體一周。

2.jpg

StarTech 為 HB30CM3A1CB 四口 USB-C 集線器提供了兩種配色(黑色 / 深空灰),多端口共享的 15W(5V / 3A)功率能夠方便連接移動硬盤 / USB 閃存盤、鍵鼠、網絡攝像頭、以及 USB 耳機等外設。

3.jpg

操作系統的兼容性方面也無需擔心,因為這款四口集線器支持免驅體驗。目前該產品已在亞馬遜上架,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亞馬遜等零售渠道選購。不過價格可能貴了點,目前需要 35.98 美元(約 232 RMB)。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5
下一篇 2021-05-07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