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官方:已結束與吳亦凡品牌合作關係 未續約

7月18日,《王者榮耀》全國大賽總冠軍誕生。武漢鬥魚NBW成為第三屆王者榮耀全國大賽總冠軍,成功捍衛主場榮耀,將冠軍獎盃留在了“英雄之城”武漢。

《王者榮耀》官微稱,在第三屆王者榮耀全國大賽#總決賽的賽場上,武漢鬥魚NBW憑藉出色的BP、優秀的運營和配合,力壓合肥EHOME戰隊,以4:1的比分奪得本屆全國大賽總冠軍的殊榮。

《王者榮耀》官方:已結束與吳亦凡品牌合作關係 未續約

隨着吳亦凡風波發酵,《王者榮耀》官方在上述微博評論里表示,《王者榮耀》與吳亦凡先生的品牌合作關係已經於2021年上半年結束,未續約。

在此之前,騰訊視頻官方微博發文,稱已與吳亦凡方終止了一切品牌層面的相關合作。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音頻客戶端雲聽APP也宣布終止與吳亦凡的一切合作,表示APP內及第三方平台賬號已對其參與錄製的內容全部做下架處理。

今日,吳亦凡相關事件,佔據多條微博熱搜,隨後,韓束、雲聽App、立白等品牌紛紛宣布和吳亦凡解約,央視新聞也刪除了吳亦凡的歌曲。

(0)
上一篇 2021-07-19 16:50
下一篇 2021-07-19 16: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