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水銀門車主:已證明水銀不會短時間揮發完 很快會起訴

今天,理想ONE水銀門事件當事人@正義謙叔髮長文回應“理想水銀事件”。@正義謙叔表示,理想之前有一條聲明說“汞的特性是易揮發,用戶還能看到液態的汞,必然是較短時間產生的遺留,建議大家網絡查閱百科知識。”

我現在證明了事實不是理想污衊的那樣,我車裡的水銀都個把月了沒揮發完,職業病醫院醫生也說了,這東西一般環境下至多是慢性中毒。

@正義謙叔指出,汞的易揮發是針對其它金屬而言,比鋁鐵是易揮發,不是和水比,我車上水銀都20來天了也依然很多,又怎麼解釋?

此外,法律法規規定得很清楚,現在有爭議了澄清爭議是理想的責任,但理想完全不當回事,這不是明顯挑戰國家法律法規么?

@正義謙叔強調,我是可以起訴也很快會起訴,但起訴之前理想已經違法了。理想不能漠視法律法規,法律是為人民服務的,不是為投機的大資本服務的。

水銀更大概率是供應鏈上的,要麼是供應鏈上各種原因污染了,要麼是供應鏈上容易接觸到水銀的人因為討厭理想借花獻佛,順手往車裡投撒了,反正理想也不敢追溯。

理想ONE水銀門車主:已證明水銀不會短時間揮發完 很快會起訴

(0)
上一篇 2021-07-19 16:49
下一篇 2021-07-19 16: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