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曝光榮耀Magic 3:首發驍龍888 Plus 雙挖孔曲面屏

前不久,榮耀官方宣布將於8月12日舉行全球發布會,屆時,備受業界、消費者期待的高端旗艦——榮耀Magic 3將正式登場。隨着發布日期的臨近,關於榮耀Magic 3的各種參數陸續在網上曝光。令網友意外的是,今日央視率先曝光了榮耀Magic 3的正面外觀。

在CCTV5體育頻道播出的榮耀Magic 3預熱宣傳片視頻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榮耀Magic 3正面採用左置雙挖孔曲面屏設計。

這一設計,也與此前曝光的宣稱是榮耀Magic 3工程機諜照十分吻合。不難看出,榮耀Magic 3與此前榮耀V40系列的80°超曲飛瀑屏基本一致。

另外,在工程機諜照中顯示了該機處理器為SM8350(驍龍888代號),結合官方信息來看,榮耀Magic 3應該會搭載最新版本的驍龍888 Plus處理器。

據了解,與驍龍888相比,驍龍888 Plus集成高通Kryo 680 CPU,超級內核主頻高達3.0GHz,同時,擁有的第6代高通AI引擎的算力高達每秒32萬億次運算(32 TOPS),AI性能提升超過20%。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指出,榮耀Magic 3 Pro將採用屏下攝像頭方案,並擁有1228P的高分辨率屏幕,得益於此,該機不僅擁有更為美觀的真全面屏設計,同時在畫質顯示方面也更加出色。

核心配置上,榮耀Magic 3 Pro同樣搭載了驍龍888 Plus處理器,並配備了業內頂級快充方案,其中榮耀Magic 3支持66W有線快充,Pro版則升級為100W有線快充+50W無線快充方案。

另外,據爆料,榮耀Magic 3 Pro除了擁有1/1.5英寸大底主攝外,還將支持100倍變焦。

作為榮耀頂級旗艦,榮耀Magic 3系列究竟會為消費者帶來怎樣的驚喜?我們拭目以待。

央視曝光榮耀Magic 3:首發驍龍888 Plus 雙挖孔曲面屏

央視曝光榮耀Magic 3:首發驍龍888 Plus 雙挖孔曲面屏

(0)
上一篇 2021-07-19 14:58
下一篇 2021-07-19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