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吳亦凡解約后美妝品牌韓束直播間湧入大量顧客:銷售額破百萬

7月18日晚,國貨美妝品牌韓束在其官方微博宣布,韓束已與吳亦凡解約,雙方終止一切合作關係。隨後不少品牌紛紛宣布與吳亦凡解約,終止合作。值得注意的是,在韓束宣布與吳亦凡解決后,微博話題“韓束與吳亦凡解約”登上熱搜,韓束直播間也被觀眾擠爆。

據媒體報道,韓束7月18日在淘寶和抖音的店鋪直播間湧進大量觀眾,淘寶直播間更是一度被擠爆。

直播數據分析平台胖球數據顯示,7月18日晚截至23:11,韓束的淘寶店鋪直播間單場直播銷售額已經超過132萬元,場觀次數已經超過128萬。單場直播銷量為7194件,客單價達206元。

視頻請戳這裡

其中銷售額最高的韓束補水玻尿酸面膜,售出2556件,銷售額達40.64萬元。

不少直播間的觀眾表示,是因為看到了都美竹的微博熱搜,所以來韓束直播間支持購買。

與吳亦凡解約后美妝品牌韓束直播間湧入大量顧客:銷售額破百萬

(0)
上一篇 2021-07-19 14:58
下一篇 2021-07-19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