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Starlink在歐洲的下載速度最快,延遲時間在美最短

據外媒報道,SpaceX的Starlink基於衛星的互聯網服務在全球的平均下載速度已經超過150Mbps,這是一項新的聚合工具收集的數據,該工具包括來自美國、歐洲和其他國家的結果。這個工具被稱為Starlink Statuspage,目前已從70多名用戶那裡收集了結果,考慮到目前使用這項服務的beta測試者的數量這並不算多。

數據:Starlink在歐洲的下載速度最快,延遲時間在美最短

然而它可以讓人們比較不同地區的Starlink速度及用戶提交結果時所經歷的最高和最低速度和延遲。

結果顯示,歐盟用戶使用Starlink的速度高於美國用戶。歐洲用戶的平均下載速度為176 Mbps,最高和最低下載速度分別為422 Mbps和2.2 Mbps。然而,雖然歐洲的下載速度是最高的,但北美的延遲分數是最低的。

歐洲用戶的平均延遲時間低於美國用戶,美國用戶的平均延遲時間為51毫秒,高於歐洲用戶的33.4毫秒。當更加深入研究數據以檢查最高和最低速度時,美國用戶的最高延遲達到了令人驚訝的985毫秒,這幾乎是歐洲最高延遲–365毫秒的三倍。

然而歐盟的最低延遲為18毫秒,幾乎是美國最低延遲11毫秒的兩倍。等待時間是SpaceX關注的一個關鍵問題,該公司預計未來幾個月將改善這一領域。等待時間指的是數據包在用戶之間傳遞所需的時間。

數據:Starlink在歐洲的下載速度最快,延遲時間在美最短

雖然該工具目前提供了歐盟國家、美國和世界各地的表格性能統計,但它提供的性能圖表顯示的下載速度則來自美國、英國、丹麥、法國、荷蘭和澳大利亞。

這些圖表顯示了過去三個月的下載速度,其顯示澳大利亞在這段時間內擁有全球最高的Starlink下載速度。截止到目前,SpaceX已經在中國安裝了13個Starlink地面站,其高速度可能是每個基站的人數少於美國或歐洲的緣故。

數據:Starlink在歐洲的下載速度最快,延遲時間在美最短

匯總數據還顯示,英國用戶報告的下載速度最低。由於Starlink仍在建設其衛星星座,這些結果並不代表該網絡的最終性能。

SpaceX CEO埃隆·馬斯克希望將這項服務的延遲降低到20毫秒以下,他的公司計劃建立更多的地面基站並為此推出軟件更新。最近,Starlink部署了約1/3的第一階段衛星。

這項服務對於SpaceX使用下一代運載火箭系統Starship執行星際任務的計劃也至關重要。該公司正在計劃對用戶終端進行升級並尋找降低終端價格的方法。該公司已經在對終端進行補貼以確保有足夠數量的用戶可以註冊並使用這項服務。Starship對Starlink來說也至關重要,因為它可以讓SpaceX部署比目前獵鷹9號火箭能部署的要多得多的衛星。

(0)
上一篇 2021-07-19 09:34
下一篇 2021-07-19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