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首個預覽版Build 22000.51發布:明確最低系統要求

面向 Dev 頻道用戶,今天微軟推出了首個 Windows 11 預覽版本 — Build 22000.51。雖然在 6 月 24 日發布會上宣布的大部分新功能已經進入新版本,但依然存在某些功能缺失,例如對 Android 應用的支持。在公告中,微軟還羅列了該版本的一些已知問題,並對最低硬件配置進行了澄清。

ymfhiefq.jpg

在公告中,微軟首先承認了 PC 健康檢查工具造成了混亂。該工具在上周推出之後有很多用戶反饋自己的設備已足夠強悍,但檢查之後卻顯示不兼容。微軟官方表示這款工具沒有做好充足的準備,尤其是在關於用戶當前 Windows 10 設備為何不符合升級要求的細節和準確度。微軟正在關閉該工具以解決用戶反饋問題,並補充說該工具將會在今年秋季晚些時候“重新上線”。

在公告中提到的另一個關鍵點就是系統需求。微軟表示 Windows 11 在作為“一整套完整的體驗”而構建的,在決定這些要求時,考慮到了操作系統的可靠性和 “人們的期望”。這些要求包括驅動模型、視頻會議等體驗、多任務處理和安全性。該公司列舉的三個主要領域包括:

● Windows 11 提高了安全標準

要求硬件能夠啟用 Windows Hello、設備加密、基於虛擬化的安全(VBS)、管理程序保護的代碼完整性(HVCI)和安全啟動等保護措施。這些功能的組合已被證明可以將測試設備上的惡意軟件減少 60%。為了滿足這一原則,所有支持 Windows 11 的 CPU 都有一個嵌入式 TPM,支持安全啟動,並支持 VBS 和特定的 VBS 功能。

● 升級到 Windows 11 的設備處於支持和可靠的狀態

通過選擇採用新的Windows驅動模型的CPU,並得到我們的OEM和芯片合作夥伴的支持,他們實現了99.8%的無縫體驗。

● 兼容性

Windows 11被設計為與你使用的應用程序兼容。它的基本條件是時鐘頻率大於 1GHz、雙核處理器、4GB 內存和64GB存儲,與我們對Office和微軟團隊的最低系統要求一致。

至於CPU的要求,決定取決於這些方面,該公司說,並補充說它 “相信運行在英特爾第八代處理器和AMD Zen 2以及高通7和8系列的設備將滿足[其]圍繞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原則[,]以及Windows 11的最低系統要求”。

有趣的是,微軟將通過Windows Insiders和其OEM合作夥伴在老一代CPU上測試Windows 11,如英特爾第七代芯片和Ryzen Zen 1 CPU,以衡量這些設備是否能在今年晚些時候升級到該操作系統。這些芯片,如果被添加到支持的CPU列表中,將正式適應像Surface Studio 2和其他運行強大硬件的定製PC的設備。

(0)
上一篇 2021-06-29 07:43
下一篇 2021-06-29 0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