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證明《戰爭雷霆》中的坦克是錯誤的,玩家竟泄露了軍方機密文件

據外媒報道,《戰爭雷霆(War Thunder)》是一款有在非常嚴肅對待現實主義的戰鬥模擬遊戲,但顯然並不像某些玩家那樣嚴肅。2019年,遊戲中加入了Challenger 2主戰坦克。它在虛擬戰場上扮演了一個關鍵但兩極分化的角色,其準確性和平衡性成為了玩家們爭論的焦點。

challenger 2.png

上周,一名用戶名為Pyrophoric的玩家在《戰爭雷霆》的論壇上贏得了一場辯論,他發布了從《Army Equipment Support Publication (AESP)》–一種用戶手冊–中提取的Challenger 2的示意圖。他展示了比起在遊戲中,坦克在炮塔和車體之間的連接處在現實生活中更不容易受到攻擊。

AESP將“英國限制(UK Restricted)”標籤劃掉,取而代之的是“非機密(Unclassified)”印章–請注意,英國通常指的是那些以前被列為機密的文件,但現在不再是,“非機密”則變成了“解密(declassified)”。

論壇版主立即發現該帖子可疑,其中一人指出,“上一次這樣的文件被聲稱是‘非機密’,而實際上它仍舊是機密的。”這就引出了一個問題:這種情況多久發生一次?

《戰爭雷霆》開發者Gaijin聯繫了英國國防部並被告知Challenger 2的AESP仍為機密。一名國防部代表表示:“我可以證實,這確實是一份真正的提取物。”Gaijin的一位高級論壇主持人對Pyrophoric發表了以下聲明:

“我們已經從國防部得到書面確認,這份文件仍為機密。如果你繼續傳播它,那麼你就違反了《官方保密法(Official Secrets Act)》,文件封面上的警告說明了這一點,如果被起訴最高可判14年監禁。作為一名服役人員,你已經簽署了一份聲明,這表明你理解這種行為以及它迫使你採取的行動。

每次你發布這條信息,你就會把我們(Gaijin的國際代表)尤其是任何英國公民置於水深火熱之中,因為這條警告很有幫助地指出,未經授權保留受保護的文件是一種冒犯。”

自那以後,Pyrophoric再沒發過消息,不過他一直在網上。根據該論壇的人氣評級系統,截至撰寫此文時,他的賬號仍非常活躍並擁有“傑出的社區聲譽”。在他的個人資料中,Pyrophoric稱自己是一個40歲的男人。他還稱自己是Challenger 2的前指揮官、一位陸軍教官及裝甲試驗和開發組(Armoured Trials and Development Unit)的前成員。

不幸的是,Gaijin未能利用這個機會使他們的Challenger 2模型更準確,另外還表示他們不計劃對其展開更新。為了防止更多的安全漏洞,在Challenger 2線程被關閉之前,一些玩家設法對其進行了抱怨。

(0)
上一篇 2021-07-19 08:39
下一篇 2021-07-19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