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首次在歐洲月度電動車銷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特斯拉的Model 3首次拿下了月度電動新車銷售榜頭把交椅,擊敗了雷諾Clio、大眾ID.3、電動高爾夫等傳統車廠的對手。由研究公司Jato
Dynamics分享並由彭博新聞社首次報道的銷售數據顯示,特斯拉在9月份的銷量比其競爭對手高出不少,具體數字為24591輛Model
3,而排名第二的雷諾Clio的銷量為18264輛。這也是歐洲以外製造的汽車首次成為歐洲的月度榜首暢銷車。

特斯拉Model 3首次在歐洲月度電動車銷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銷售數據表明,汽車市場正在緩慢但堅定地從內燃機轉向電動汽車。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於政府為降低電動汽車和混合動力汽車及貨車的價格而提供的各種補貼。據彭博社報道,9月份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的銷量佔新車總銷量的23%,幾乎是2020年市場比例的兩倍。

然而,全球芯片短缺意味着新車銷量普遍下降,歐盟市場同比下降25%,2021年9月的總銷量為96.48萬輛。”由於芯片短缺,經銷商繼續面臨新車供應問題,”Jato分析師Felipe Munoz告訴AM Online。”因此,不願意等待一年以上的新車,許多消費者轉向了二手車市場。”

圖片.png

9月通常是特斯拉的強勢月份,該公司往往在季度末大力推動銷售。據AM Online報道,今年9月的銷售量占特斯拉第三季度總銷量的74%,Model 3和Model Y的成功使其在電動汽車銷售中佔據了24%的領先市場份額,超過了競爭對手大眾汽車的22%和新組建的Stellantis的13%。

硬件方面搞革命金,但在軟件方面,特斯拉本月的情況就不那麼順利了。在司機抱怨包括虛假碰撞警告在內的錯誤后,該公司不得不撤回其最新的自動駕駛測試版。不過,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清晨發布的一條推文表明,最新的測試版可能已經恢復推送,希望這些錯誤得到解決。

(0)
上一篇 2021-10-25 21:00
下一篇 2021-10-25 2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