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遭遇勒索軟件攻擊后,美林肯學院宣布關閉

據悉,美國林肯學院定於周五關閉,這使其成為該國第一所部分因勒索軟件攻擊而關閉的高等教育機構。發布在該學校網站上的一封信件寫道,雖然這所學校經歷了兩次世界大戰、西班牙流感和大蕭條,但卻無法處理新冠大流和發生於去年12月的勒索軟件攻擊的組合。

在遭遇勒索軟件攻擊后,美林肯學院宣布關閉

學校在公告中寫道:“林肯學院是2021年12月網絡攻擊的受害者,它挫敗了招生活動、阻礙了對所有機構數據的訪問並造成2022年秋季招生預測的情況不明確。招聘、維持和籌款工作所需的所有系統都無法運行。幸運的是,沒有個人身份信息被暴露。在2022年3月完全恢復后,預測會顯示出巨大的招生缺口,需要一個變革性的捐贈或合作來維持林肯學院在本學期之後的發展。”

在遭遇勒索軟件攻擊后,美林肯學院宣布關閉

這所伊利諾伊州的學校以亞伯拉罕·林肯總統的名字命名,該校在林肯總統於1865年的生日那天破土動工,是美國教育部認定的僅有的幾所以黑人鄉村的農村學院之一。

(0)
上一篇 2022-05-10 17:41
下一篇 2022-05-10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