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設計或達新高度,realme真我GT大師系列即將發布

7月14日,realme官方正式曝光了即將發布的真我GT大師系列產品的部分亮點,並宣布將於7月21日召開新品空中發布會。全新的真我GT大師系列產品由工業設計大師深澤直人操刀,以“通感美學”帶來無限的想象空間,不僅如此,當天的海報物料中所提及的“大師系列”、“空中發布會”和“質價比”等概念更是留足了懸念,引髮網友廣泛期待。

質感、設計或達新高度,realme真我GT大師系列即將發布

realme所提倡的“本真設計”與深澤直人的“無意識設計”理念,都主張“以人為本”。在共同理念的支撐下,realme與深澤直人合作推出的大師版洋蔥/白蔥和紅磚/水泥手機,將手機設計與生活中常見的食物、建築元素相結合,實現科技與自然美學的平衡,深受年輕人青睞。此次真我GT大師系列提出全新的“通感美學”設計理念,還將以有意思的設計,給年輕人以新的靈感。

值得注意的是,官宣海報中已表明21日發布的產品將是“大師系列”,可見新品不止一款。結合此前網絡曝光的“realme大師版新品或將採用驍龍870處理器”傳聞,網友猜測,真我GT大師系列或將有採用不同芯片版本的機型,對用戶來說,更多版本意味着選擇會更加豐富,值得期待。

質感、設計或達新高度,realme真我GT大師系列即將發布

在產品競爭力方面,以往realme手機產品總是以“同等性能下、擊穿價格底限”的硬手腕示人。全新的真我GT大師系列顯然將更進一步,將戰場從性價比提升到質價比的高度。根據realme官方海報的靈魂拷問:“性價比與質價比,你認為有哪些不同?”,相信真我GT大師系列新品將主打質價比。這也從側面說明,真我GT大師系列的質感與設計,可能已經達到了新的高度,因此realme對該系列新品的競爭力擁有極強的信心。

質感、設計或達新高度,realme真我GT大師系列即將發布

而從“空中發布會”這一關鍵詞來看,此次真我GT大師系列新品發布會的形式似乎不同以往。從海報來看,若隱若現的條形碼似乎暗藏玄機。空中發布會是不是真的將拉着粉絲媒體嘉賓一起“在天上邊跳邊聊”?這也引起了業界和網友的好奇。一向年輕“會玩兒”的科技潮牌realme會把新品發布會玩出什麼新花樣?我們不妨一起期待7月21日的真我GT大師系列新品發布會。

(0)
上一篇 2021-07-14 16:13
下一篇 2021-07-14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