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國光儲充一體化充電站落地上海 配備兩種充電樁

7月17日訊,據特斯拉官方消息,今日特斯拉中國光儲充一體化充電站正式落地上海,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智慧灣科創園,臨近地鐵 1 號線呼蘭路站。這一充電站設有特斯拉自家的四大系統,包含太陽能光伏系統、特斯拉儲能系統、超級充電樁以及特斯拉目的地充電樁。

來源:快訊 | 特斯拉中國光儲充一體化充電站落地上海,配備兩種充電樁

特斯拉中國光儲充一體化充電站落地上海 配備兩種充電樁

這一光儲充一體化充電站能夠利用太陽能光伏系統發電,並儲存在特斯拉儲能系統中。這樣可以充分利用清潔能源,有助於環保。

特斯拉首座超級充電站進入中國已達 7 年。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國大陸已經建設了 870 多座超級充電站,700 座以上目的地充電站。這一光儲能充電站的落成,同樣也標誌着 Powerwall 儲能電站正式登陸國內。

(0)
上一篇 2021-07-17 17:13
下一篇 2021-07-17 1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