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貝:斯皮爾伯格勸我拍完《變形金剛3》就收手 但我沒聽

急流勇退、及時收手是很可貴的品質,但很多人沒法做到這一點,尤其是好萊塢那些狗尾續貂的續集。 邁克爾·貝最近也承認,斯皮爾伯格曾勸他執導完《變形金剛3》就收手,但他沒聽。

4827675461_45e5a28cf9_c.jpg

在宣傳《亡命救護車》時,邁克爾·貝回憶:“我拍太多《變形金剛》了,當時史蒂文·斯皮爾伯格這樣跟說,他讓我拍完第三部就收手,我也說不拍了。但派拉蒙求我排第四部,全球票房也過了11億美元。然後我說不能再拍了,但他們又來求我,其實我應該拒絕這次請求的。但怎麼說,拍《變形金剛》也也挺有趣的。”

Screenshot_2022-04-01 Transformers (2007).png

《變形金剛5》投資2.1億美元,全球票房只有6億美元。自此,派拉蒙下決心不再和邁克爾·貝合作,讓塔拉維斯·奈特執導了《大黃蜂》,2023年的《變形金剛:超能勇士崛起》也找小斯蒂芬·卡普爾執導。

邁克爾·貝還在採訪中回憶了口碑最好的第一集:“剛拍完其實有點戰戰兢兢,那時我們對特效太多把握,第一次在電影里使用高反射性的數字特效,所以它開創了很多新領域。觀眾們挺喜歡的,全球票房7.09億美元(投資1.5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01 18:18
下一篇 2022-04-01 1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