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狗尿腐蝕6米高交通信號燈柱倒塌 網友:水滴石穿 尿斷電杆

眾所周知,狗狗喜歡隨地大小便,基本上在外面走一段就會撒一泡尿,對於牆角、燈桿、車輪胎等地方更是情有獨鍾。據媒體報道,日本三重縣鈴鹿市一個遠遠未到達使用年限的交通信號燈柱在今年突然倒塌,結果警方調查后發現,這竟然是狗狗惹的禍。

QQ圖片20210716135630.png

據悉,這個6米高的交通信號燈柱今年2月份突然倒塌,但是其設計的使用年限是50年,截止今年這個交通信號燈總共才使用了23年。對於這個不正常情況,警方開始調查是否是人為破壞的。

結果調查后發現,導致信號燈倒塌的“罪魁禍首”竟然是狗,是由於狗狗經常在此處撒尿導致燈柱腐蝕導致的。

經過法醫檢測柱子上的尿素含量發現,倒塌的信號燈柱尿素含量是街對面一根相同柱子的8倍,而柱子周圍地面上的尿素含量是街對面的42倍。

專家表示,尿液一般都是酸性的,酸性尿液加速了金屬腐蝕速度,最終導致交通信號燈柱倒塌。雖然尿液量很小,但持續數月甚至數年的尿量會慢慢破壞公共基礎設施。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 水滴石穿,尿斷電杆。

— 狗子這輩子只干一件事,就是在這個燈竹上尿尿,專註的精神,當代尿神!

— 真能扯,質量差就質量差,賴人家狗子。

— 因為核廢水變異了,尿液具有強腐蝕性。

— 全世界唯一被狗呲尿呲倒的電線杆。

值得一提的是,狗狗喜歡隨地小便是由於它們有很強的領地意識,狗尿除了作為標記識別道路,也是向其他狗狗說明這是它的的領地。

(0)
上一篇 2021-07-16 14:05
下一篇 2021-07-16 14: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