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beta 5將電池百分比標尺帶回到狀態欄

在iOS 16中,一個長期以來被要求的功能終於回到了有劉海的iPhone上,那就是狀態欄中的電池百分比。當蘋果發布帶有劉海顯示屏的iPhone X時,狀態欄的空間非常小。所以,蘋果取消了在任何時候都顯示電池百分比的功能。

這是因為蘋果會將電池圖標和當前電池百分比的文字作為兩個獨立的對象來顯示。相反,蘋果選擇為手機信號信息和Wi-Fi連接保留空間。

現在,百分比被表示為電池指示燈內的一個數字。這節省了空間,同時在小圖標中保持數字的可讀性。

該功能首次出現在iOS 16 beta 5中。目前還不清楚這是否代表最終版本,或者該功能是否會被最終淘汰。

蘋果預計在新的”iPhone 14″發布后,於9月發布iOS 16,在此之前,預計會有更多的測試版本和對新軟件功能的調整。

49783-97540-battery-xl.jpg

(0)
上一篇 2022-08-09 02:54
下一篇 2022-08-09 0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