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21H2推送:版本號Build 19044、 微軟承諾支持到2026年

在 Windows 11 發布之際,微軟就承諾 Windows 10 21H2 更新仍會如期推出。今晨 (7 月 16 日),微軟正式宣布 Windows 10 21H2 開始面向 Insider 會員推送,通道是 Release Preview。

由於大量新功能被遷移到在 Windows 10 實現 ,21H2 成了又一次 Service Pack 式的迭代,操作系統版本號 Build 19044.1147,對應 KB5004296 補丁。

微軟直言不諱 ,21H2 面向的是那些無法或者不願升級 Windows 11 的用戶。

jh4ycbzr.jpg

據悉,Windows 10 21H2 將是一個 LTSC 長期支持版本,時間 5 年,也就是到 2026 年。由於微軟官方稱 Windows 10 支持截止到 2025 年,這似乎暗示 ,21H2 將是 Windows 10 的最後一次大更新了,操作系統轉入維護階段。

當然,在 LTSC 維護時間變更前 ,v1809 成了最後一個獲得 10 年支持的版本,對企業用戶來說 2028 年才會停更。

官方新功能日誌:

1、 為 Wi-Fi 連接添加對 WPA3 H2E 支持,以提升安全性;

2、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 簡化了無密碼部署模型;

3、Linux 子系統 (WSL) 和 Azure IoT Edge(EFLOW) 支持 GPU 運算,以為機器學習等密集計算負載服務。

修復方面,微軟更是列舉了多達 30 項,包括時間線功能不再允許新活動雲同步(只能本地)、某些遊戲服務無法加載、筆記本合蓋打開后無法輸入文本等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 ,Windows 10 21H2 目前推送的用戶是那些因無法升級 Windows 11 而從 Beta 通道回退到 Release Preview 的 Insider 會員。

(0)
上一篇 2021-07-16 08:13
下一篇 2021-07-16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