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美SEC推遲對 WisdomTree 比特幣 ETF 的決議;多地再迎數字人民幣大規模試點,白名單用戶已達1000萬

提要:現階段,各地數字人民幣試點在如火如荼地推進中,應用場景日趨豐富,不少用戶已體驗了數字人民幣支付。最新數據顯示,數字人民幣白名單用戶已達1000萬。

1. 加密ETF將何時迎來曙光?美SEC推遲對 WisdomTree 比特幣 ETF 的決議

根據一份公開文件,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將 WisdomTree 的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申請的決議推遲到秋季。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目前正在審查十多個活躍的比特幣 ETF 申請。包括 WisdomTree 在內的行業參與者也提交了以太坊ETF 產品和比特幣期貨 ETF 的申請。

2. 國內虛擬貨幣“挖礦”產業已處於停滯狀態, “水電廠”竟然賣到了閑魚上!

除了賣銀行股權,閑魚上還能賣什麼?近日,財聯社記者注意到,在閑魚二手轉讓平台上,出現了不少小型水電廠、礦機的轉讓信息。記者發現,這些信息大部分發佈於6月份,待售水電廠的位置大多處於四川、貴州等地的山中,發電量大小不等,規模在幾百千瓦到幾千千瓦之間,價格也從百萬到幾千萬元不等。

3. 數字人民幣熱度不斷攀升 多地再迎大規模試點

現階段,各地數字人民幣試點在如火如荼地推進中,應用場景日趨豐富,不少用戶已體驗了數字人民幣支付。最新數據顯示,數字人民幣白名單用戶已達1000萬。

4. 下一個AXIE或許就在這裡,一文速覽NFT熱門項目和工具大全

NFT項目種類繁多,本文主要羅列一些市場上比較熱門和有潛力的項目,供大家了解和認識NFT領域。也會提供一些比較好用的數據觀測性工具和平台。

5. DeFi之道丨從總鎖定價值(TVL)看以太坊、BSC、Polygon等DeFi生態“大亂斗”

2021 年第一季度標誌着期待已久的生態系統戰爭的開始。隨着加密市場繼續吸引主流關注,新發現的散戶進入者將以太坊的費用推高至歷史新高。需求的激增對該行業來說是一個凈利好消息,但使大多數散戶無法使用以太坊,促使他們自今年年初開始尋找替代選擇。結合擴展解決方案的部署和其他Layer 1(如幣安智能鏈(BSC))上應用生態系統的增長,這種外流已成為影響以太坊在該領域主導地位的重要因素。

6. DeFi之道丨生存指南之教你如何在加密“蟹市”中“橫行霸道”

我們現在已經處於螃蟹市場:波濤洶湧,橫向移動,只能順其自然。 註:蟹市,顧名思義,就是橫盤,因為螃蟹是橫着走的。但這些市場條件提供了機會。 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可以選擇埋頭苦幹。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151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16 08:13
下一篇 2021-07-16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