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報告:第三方App比我自己的更好 所以側載沒必要

蘋果委託Analysis Group經濟學家展開調查,將App
Store第三方App與蘋果自己開發的App進行對比,發現第三方App表現更出色。
調查覆蓋許多類型的App,包括音樂流媒體、地圖、視頻流媒體等。App
Store是10多年前推出的,第三方App數量已經從500個增加到180多萬個,其中99.99%的iOS App是第三方開發的。

47818-93405-App-Store-Device-Header-xl[1].jpg

報告發現幾個有趣的事實:

——許多排名靠前的App經常覆蓋眾多國家,而一個國家排名靠前的App一般會比與其競爭的全球App表現更好。

——在許多地區iPhone用戶最喜歡的還是第三方App,很多類型的App都體現這一特點,比如音樂流媒體、電視電影流媒體、閱讀、通信、地圖應用。

——蘋果自有App所佔的份額並不高,即使蘋果App強制預裝結果也一樣。

——在同一類App中,用戶許多時候喜歡裝多個而不是一個,尤其是通信、新聞閱讀、視頻觀看、導航,這說明用戶在App之間切換很輕鬆,這也為開發者創造了更多的機會。

報告還認為,Spotify、Google地圖、Netflix的體驗全都比蘋果自己的相應App更好。

你可能會問,蘋果為什麼會出對自己不利的報告呢?因為有很多人批評蘋果的行為對競爭不利,它想用報告駁斥這一說法。

(0)
上一篇 2022-04-08 04:11
下一篇 2022-04-08 07: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