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來在美股觸發兩次熔斷 市值跌至僅6.8億

4月27日,法拉第未來在美國股市上恢復交易后,其股價迅速跳水。到目前為止,法拉第未來已經兩次觸發了熔斷停牌,股價已經下跌超過40%,報2.11美元。目前,法拉第未來的市值僅有數億元左右。公開信息顯示,法拉第未來是賈躍亭於數年前創辦的一家全球化互聯網智能出行生態企業,於2021年7月22日正式在美國納斯達克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FFIE”。

不過,目前為止,這家公司面臨著許多問題。2021年11月28日,法拉第未來就因為未能按時公布公司的第三季度財報,面臨著被摘牌的風險。而其隨後於12月8日公布的財報顯示,2021年第三季度凈虧損約2.8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度增長。

法拉第未來在美股觸發兩次熔斷 市值跌至僅6.8億

法拉第未來股價

將時間推到2022年4月中旬,法拉第未來對其創始人賈躍亭採取了紀律處分,解除了其公司的執行官職務。但是,目前賈躍亭仍然擔任法拉第未來的首席產品和生態官職位,向執行主席彙報工作。雖然目前為止,法拉第未來的汽車業務正在穩步推進中,其第二款電動車型FF81預計將於2024年開始生產,不過,這家公司仍然需要解決諸多問題。

法拉第未來在美股觸發兩次熔斷 市值跌至僅6.8億

(0)
上一篇 2022-04-27 14:26
下一篇 2022-04-27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