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新款遊戲顯示器 內置Xbox雲遊戲Stadia等便捷訪問

三星今天在Gamescom上推出了四款新的遊戲顯示器它們是第一批內置三星遊戲中心的Odyssey型號,可以快速方便地訪問Xbox雲遊戲、Google Stadia、Amazon Luna和Nvidia GeForce Now遊戲流服務。

三星奧德賽G70B和G65B都是主要為PC遊戲設計的,其中G70B有27和32英寸的平面IPS選項,支持144Hz的4K和1ms的灰度-灰度(GtG)響應時間。G65B是一款曲面顯示器(1000R),具有相同的1ms GtG響應時間,它有27和32英寸兩種尺寸,支持1440p,頻率為240Hz。三星沒有提到G65B是IPS、VA還是TN,但考慮到它在這些尺寸的曲面面板上的歷史,它可能是VA面板。

三星推出新款遊戲顯示器 內置Xbox雲遊戲Stadia等便捷訪問

三星的遊戲中心直接內置於所有這四種型號的顯示器中,以便快速訪問遊戲流媒體服務,但也有一個新的遊戲欄工具,讓PC玩家查看遊戲設置並輕鬆修改響應時間、屏幕比例和遊戲模式。由於三星的智能平台整合,用戶甚至可以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使用這些顯示器。三星讓G70B和G65B的用戶以無線方式連接到PC或Mac,使用蘋果AirPlay 2鏡像iPhone或iPad屏幕,甚至使用Samsung DeX,這是三星最接近把手機當作PC的東西之一。如果你想從遊戲或工作中抽身,Netflix和Amazon Prime的應用程序也可以直接在顯示器上運行。

三星推出新款遊戲顯示器 內置Xbox雲遊戲Stadia等便捷訪問

三星還沒有公布奧德賽G70B和G65B的完整規格、發布日期或價格。三星表示,這些新機型將於第四季度在全球範圍內上市。

(0)
上一篇 2022-08-24 21:26
下一篇 2022-08-24 2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