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2020年美國死於藥物過量的人數創下歷史新高

據外媒CNET報道,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下屬的國家衛生統計中心的臨時數據,2020年死於藥物過量的人數超過了以往的記錄。數據顯示,2020年約有9.3萬人死於藥物過量,比前一年多出約2.1萬人,增加了30%。(臨時數據會隨着新信息的收集而發生變化–在這種情況下是指報告的死亡人數)。

EQE89Y~EOR1H~96U`LQUTBK.png

阿片類藥物仍然是美國人藥物過量死亡的主要原因。這包括芬太尼,一種強大的(更便宜的)實驗室製造的阿片類藥物,許多人在使用海洛因和其他藥物時不知不覺地服用了這種藥物,沒有意識到他們購買的東西含有這種藥物。

在2020年12月發布的健康警報中,CDC在截至2020年5月的12個月期間藥物過量死亡情況惡化后敲響了警鐘,這是 “有史以來12個月期間藥物過量的最大數量”。醫學雜誌《美國醫學會雜誌》報道,吸毒過量死亡的最大增幅是在2020年3月至2020年5月–美國新冠封鎖期的開始。

報告指出,新冠大流行對情感和身體健康產生了深刻的影響,包括成癮。

CDC前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Robert Redfield)此前在接受《美國醫學會雜誌》採訪時曾表示:“由於COVID-19大流行病對日常生活的干擾,對那些有藥物使用障礙的人造成了嚴重的打擊。當我們繼續為結束這一流行病而奮鬥時,重要的是不要忽視不同群體在其他方面受到的影響。”

“我們需要照顧那些遭受意外後果的人,”雷德菲爾德說。

(0)
上一篇 2021-07-15 11:24
下一篇 2021-07-15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