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確認推出《刺蝟索尼克3》及真人衍生劇

儘管電影《刺蝟索尼克2》都還沒有正式上映,但是電影公司派拉蒙已經確定該系列的第三部電影《刺蝟索尼克3》已經開始製作,而且不但如此,派拉蒙還將推出以索尼克中的知名配角納魯克斯為主的新動畫劇集。

派拉蒙確認推出《刺蝟索尼克3》及真人衍生劇

據悉,這兩個改編項目都將繼續打造《刺蝟索尼克》系列,派拉蒙將繼續與世嘉密切合作。世嘉公司首席執行官里見治紀在新聞稿中表示:“我們很高興地宣布,第三部索尼克電影電影和派拉蒙公司的首個真人版索尼克劇集正在積極開發中。“我們與派拉蒙有着非常好的合作關係,我們很高興能與他們繼續就《刺蝟索尼克》系列進行合作。2022年將成為該系列重要的一年,該系列的第二部電影將於今年4月上映,備受期待的電子遊戲《索尼克:邊境》也將於今年假期上市。”

2022年是索尼克系列遊戲誕生30周年,世嘉還將通過其他一系列活動和作品為這隻音速刺蝟慶生。

(0)
上一篇 2022-02-16 08:23
下一篇 2022-02-16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