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蘋果之後 三星也推出清潔布–但免費贈送

當涉及到清潔手機或手錶或任何東西時,清潔布或多或少是一種必需品。通常情況下,人們可以去亞馬遜用10美元買一包各種顏色的清潔布。然而蘋果決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他們開始以19美元的價格出售清潔布。現在,繼蘋果之後,三星決定向德國的Galaxy S20用戶免費贈送清潔布。

繼蘋果之後 三星也推出清潔布--但免費贈送

然而這個活動非常有限,因為它只在德國上線,所以不確定三星對它的期望是什麼。同樣,這可能是三星為了從蘋果所做的事情中獲得更多關注的方式。這塊布是通過三星的會員應用提供的,他們目前只送出了1000塊。

繼蘋果之後 三星也推出清潔布--但免費贈送

按照GalaxyClub的說法,除了德國之外,其他地方都沒有這項活動,所以它的意義就更小了,但如果三星很高興把清潔服贈送給Galaxy S20的用戶,大家有什麼理由說不呢?

(0)
上一篇 2021-11-10 08:08
下一篇 2021-11-10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