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Wheels發行奔馳300SL鷗翼版模型車與萬國表組合 售價高達12000美元

你沒有看錯,這輛出品於知名汽車模型公司Hot Wheels的梅賽德斯-奔馳300SL鷗翼型模型的價格高達12000美元,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昂貴的Hot Wheels玩具車,因為這筆錢足以夠買一輛現實中的汽車。對於一輛1:64比例的模型車來說,這是一筆不小的開支,但它的貴是有理由的,它配備了一枚獨家定製的IWC飛行員計時錶版本,所有這些都整齊地包裝在一個光鮮的金屬工具箱中。

這輛車是IWC x Hot Wheels Racing Works盒裝的一部分,只生產50輛。然而,仔細看看這些精緻的細節,就會發現這不是普通的Hot Wheels汽車。根據Hot Wheels的說法,這輛梅賽德斯-奔馳300SL是有史以來細節最精緻的Hot Wheels汽車,這一點很明顯。

IWC_Packaging_.v1-1280x720.jpg

這輛模型車是由Hot Wheels設計團隊精雕細琢而成,複雜的漆面塗裝是由Steve Vandervate設計的。打開那鷗翼車門,會看到桶形座椅和紅色的窗檯裝飾 – 與真車幾乎一致的內飾,連防滾架都沒有省略.。

萬國表的合作方面也有着自己的故事,”這是一次與Hot Wheels設計師Manson Cheung的偶然會面,啟動了我們的夥伴關係。我們對汽車設計和機械錶有共同的熱情,因此兩個品牌的設計團隊在埃爾塞貢多的美泰設計中心舉行了會議,”沙夫豪森IWC萬國表首席執行官克里斯托夫-格林格-赫爾說。”我們一下子就對接上了,我為我們的合作以及迄今為止我們所帶來的獨特項目感到自豪”。

包括飛行員計時錶版在內的43毫米5級鈦合金錶殼採用深灰色啞光處理,並刻有Hot Wheels標誌性的火焰標誌。它有一個黑色的錶盤,在計時碼錶累加器周圍有棋盤格圖案。此外,IWC萬國表的69385機芯計時器可以通過煙熏玻璃表背看到,還有一條銀色和黑色的織物錶帶,其配色與Hot Wheels奔馳300SL模型車相似。

IW377904_Mood.jpgIWC_Packaging_Car_Version_2.jpg

因此,如果你喜歡這款手錶和汽車,請在所有50套手錶和車模之前迅速下單。邦瀚斯拍賣行將為慈善事業拍賣第一套,這意味着只有49套IWC x Hot wheels Racing Works盒裝表可供競購。

IWC_Packaging_Toolbox.jpg

(0)
上一篇 2021-10-22 20:00
下一篇 2021-10-22 2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