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顯示預計透明OLED面板市場規模將快速擴大 2031年達到85億美元

在電視等所需的大尺寸OLED面板領域,LG集團旗下的LG顯示優勢明顯,他們還推出了大尺寸的透明OLED面板。2019年就開始量產商業化透明OLED面板的LG顯示,預計未來幾年市場對透明OLED面板的需求將會明顯擴大,市場規模也將快速擴大,在2031年預計會增至85億美元。

LG顯示推出的透明OLED面板,目前主要的應用領域是商業標誌和廣告,超過70%的銷售收入是來自這兩大領域,LG顯示在尋求擴展到交通、建築及其他更多的應用領域。

LG顯示預計透明OLED面板市場規模將快速擴大 2031年達到85億美元

在不久前的慕尼黑國際車展上,LG顯示就在歐洲市場首次推出了用於火車車廂的透明OLED面板。

LG顯示方面還透露,火車和地鐵通常只有有限的位置顯示信息,最大的使用空間是窗戶,透明OLED面板則能完美的嵌入其中,LG顯示的透明OLED面板,既能提供顯示更多信息的空間,透過窗戶也能看到窗外的世界,保留了接近自然的窗口。

除了火車,LG顯示也計劃推出用於旅行巴士、自動駕駛汽車、輪船的透明OLED屏幕。

(0)
上一篇 2021-09-16 19:24
下一篇 2021-09-16 19: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