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發重大看漲公告:強調充足資金流動性及2022年和2023年生產可能性

據外媒報道,Lucid集團–一家通過Air電動車瞄準電動車市場中的奢侈品領域的公司–因其被認為缺乏積極的營銷和溝通策略而受到投資者的大量抨擊,在過去的幾個月里,該公司缺乏實質性的亮點。不過這種情況已經得到改變了。

Lucid-Motors-Dream-Edition-R.png

在正在形成的一連串看漲的發展和公告中,Lucid CEO兼首席技術官Peter Rawlinson在該公司正在進行的生產預覽周上發出了一個重要的看漲的消息。

Screenshot_2021-09-30 Lucid Group (LCID) Launches a Major Bullish Broadside, Highlighting Its Ample Liquidity and the Likel[...].png

Rawlinson表示,Lucid仍有望實現其2022年和2023年的生產目標。此前,這家公司宣布,它將在2022年生產2萬台,2023年生產4.9萬台。最關鍵的是,2023年還將看到Lucid Gravity SUV的推出。就2021年而言,Lucid已經計劃通過製造520輛電動車來實現其目標以紀念限量版Lucid Air Dream版本的突破性EPA續航里程–520英里。作為比較,2021款特斯拉Model S Long Range的EPA估計為405英里。Lucid昨日宣布,其Air電動車目前正在亞利桑那州卡薩格蘭德的AMP-1工廠下線並將於2021年10月開始交付。

Lucid發重大看漲公告:強調充足資金流動性及2022年和2023年生產可能性

此外,Rawlinson表示,Lucid目前擁有充足的流動資金來滿足其2022年底之前的需求,這可能是對投資者脆弱神經的一種撫慰。這應該能消除人們對近期內即將進行的集資活動的擔憂。作為回顧,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與Lucid Motors合併的SPAC–在今年早些時候以每股15美元的價格向機構出售1.666億股,在PIPE投資中籌集了超20億美元。此外,Saudi PIF仍是該公司的最大投資者之一。

而在大約三周前,Lucid已經展示了其資產負債表的實力,當時它選擇了無現金行使認股權證,以從賬面上消除了未到期的認股權證,另外還避免了基於現金行使的稀釋途徑。

此外獲悉,Lucid Air電動車的官方預訂量已經從早先估計的1萬輛增加到了1.3萬多輛。

(0)
上一篇 2021-09-30 08:45
下一篇 2021-09-30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