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開始生產面向移動平台的LPDDR5 DRAM

韓國計算機硬件公司SK海力士(SK Hynix)已於3月開始為智能手機生產LPDDR5移動DRAM。該公司的LPDDR5移動DRAM是目前市場上唯一能夠提供移動行業最大容量的DRAM,它會被安裝在高端的移動智能手機上,可以應對高分辨率和高質量的視頻拍攝和回放。

Figure-1.-SK-hynix-18GB-LPDDR5-Mobile-DRAM-680x400-1.jpg

SK Hynix公司還預計,他們還將着手繼續研究和應用其他移動需求,如更強大的相機性能和增加人工智能的最大使用。一位發言人表示,由於臨時數據存儲的需求的擴大,他們預計處理速度和圖像質量將持續得到改善,在以前16G的產品基礎上的繼續增加。

新版LPDDR5內存具有6400Mbps的傳輸速率,比目前的5500Mbps型號提高了近16%,這相當於它將能夠每秒同時播放10部FHD 5GB電影。LPDDR5移動DRAM最新應用於即將推出的18GB ROG(玩家國度)移動遊戲手機。

目前,LPDDR5 DRAM的需求占整個移動DRAM市場的10%左右,隨着高科技設備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廣,預計到2023年,這一份額將增加到50%以上。

(0)
上一篇 2021-07-15 00:12
下一篇 2021-07-15 0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