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Gen Foods籌集種子擴展資金 在美國推出植物雞肉產品

總部設在新加坡的Next Gen Foods公司在籌集了2000萬美元種子擴展資金后,計劃把其植物雞肉替代品帶到美國。投資者包括GGV Capital、專註於農業和食品技術的Bits x Bites、食品和飲料公司Yeo Hiap Seng、企業家和《Blitzscaling》作者Chris Yeh以及英國足球運動員Dele Alli。

這些投資者包括淡馬錫和K3風險投資公司,淡馬錫曾在2月宣布領導Next Gen Foods最初的10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根據Pitchbook的數據,第一輪1000萬美元已經是植物性食品科技公司有史以來最大的種子資金,現在這輪資金總額為3000萬美元。部分資金將用於填補其在美國的研發、銷售、供應鏈和財務及營銷團隊的50個職位。

Photo-5-TiNDLE-Parmigiana-e1626256576403.jpg

Next Gen還宣布了其領導團隊的變化。聯合創始人Timo Recker將從首席執行官的位置上調任董事長,而另一位創始人Andre Menezes將接任首席執行官的位置。前淡馬錫董事Rohit Bhattacharya將加入該創業公司,擔任首席財務官。

Next Gen的雞肉替代品名為TiNDLE,通過與餐館合作在亞洲推出,目前在新加坡、香港和澳門的70多個地方提供。在接下來的12個月里,Next Gen在進入美國時將採取類似的方法,與各城市的餐飲服務機構合作,為其菜單開發TiNDLE菜肴。最終它將擴展到其他分銷渠道,如零售等等。

為了複製雞肉的質地,Next Gen公司使用了包括葵花籽油在內的植物基脂肪和天然香料的專有混合物。這使TiNDLE產品能夠複製雞肉烹飪時的香味和顏色。在美國,Next Gen面臨著來自Beyond Meat等植物性食品公司的競爭,該公司本周早些時候在大約400家餐館推出了Chicken Tenders產品。熊貓快餐(Panda Express)是一家受歡迎的食品連鎖店,也在試賣Beyond Meat的橙色雞肉。

(0)
上一篇 2021-07-14 22:13
下一篇 2021-07-14 2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