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山火蔓延 消防廳首次發布最高級別火險預警

據韓媒報道,5日,由於韓國東南部的山火持續蔓延,韓國消防廳首次面向全國發布最高級別火險預警。

韓國山火蔓延 消防廳首次發布最高級別火險預警

報道稱,韓國消防廳表示,4日發生的韓國東南部山火已向北蔓延至江原道地區。預計本周周末乾燥天氣將持續,且大風不減。考慮到韓國大選缺席投票正在韓國各地展開,因此決定將全國火險預警提升至最高級別“嚴重”。

韓國消防廳相關人士表示,全國範圍發布最高級別火險預警尚屬首次,這意味着當前火險形勢嚴峻。

4日,火勢蔓延至韓蔚核電站附近,但尚未造成損失。此外,火勢還擴散至一液化天然氣生產基地附近。韓國總統文在寅已要求動用一切可用資源儘快滅火。

當地時間4日上午,位於慶尚北道蔚珍郡北面斗川里的一座山丘發生火災,韓山林廳下午啟動森林火災三級響應。

來源:中國新聞網

(0)
上一篇 2022-03-05 11:53
下一篇 2022-03-05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