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失控車主發聲 揭特斯拉道歉信“潑髒水”內幕

6月12日,溫州特斯拉失控車主在其個人社交賬號上發布“個人聲明”,稱其此前道歉信內容對此前維權車主張女士、韓先生和上海封先生造成不好影響,引起公眾誤解,向其表示歉意,並表示道歉信內容最後一段,不是他自己本意。

聲明稱:本人在5月9日發布了一封道歉信,由於內容非本人起草,最後一段涉及到了三位幫助過我的車友:上海的封先生、河南的張女士、天津的韓先生,並使用了“蠱惑”等我都不認識的字眼,這引起了公眾廣泛誤解。

由於本人的抗壓能力弱及對法律知識的認知淺薄,以為強制執行就是對方說了算,而且對方也表示道歉信照此發出后將對我寬大處理並向法院提交結案申請。所以經過此事後,本人在今後的人生中也會增強自身法律意識,增加抗壓能力。

但無論如何,第一封道歉信給上述三位案外人帶來了明顯的困擾,故本人鄭重聲明:該道歉信最後一段不是本人內心真實意思表達,我的過往言行與他們沒有任何關係,對因此產生的誤解和困擾向他們表示深深的歉意,並懇請他們的諒解。

目前,對於此事,特斯拉方面還沒有回應,後續關注。

溫州失控車主發聲 揭特斯拉道歉信“潑髒水”內幕

據悉,此前控告特斯拉“剎車失靈”的溫州車主陳先生,在個人賬號發布致歉信,承認自己編造“特斯拉剎車失靈、自動加速”一事,向特斯拉賠禮道歉。

溫州車主在個人賬號發布的致歉信中,還透露,在他進行上述行為時,有上海“封姓車主”聯繫他,給他介紹某平台,平台給他安排有專門律師,並且承包所有費用。

而且河南車主張女士和天津車主韓先生,也都有和他聯繫;期間張女士邀請他一起寫聯名書集體訴訟,但是被其拒絕。

對於此封道歉信,張女士和韓先生也分別亮明了自己的態度,為不實言論,要求溫州車主立即賠禮道歉,稱這封道歉信向他們潑了“髒水”。

溫州失控車主發聲!揭特斯拉道歉信“潑髒水”內幕

溫州失控車主發聲 揭特斯拉道歉信“潑髒水”內幕

溫州失控車主發聲 揭特斯拉道歉信“潑髒水”內幕

(0)
上一篇 2022-06-13 11:16
下一篇 2022-06-13 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