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關於MagSafe外接電池 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

今天,蘋果官網正式上架了 MagSafe 外接電池,零售價為 749 元,預計發貨日期為 3-5 個工作日。這款外接電池支持 iPhone 12 系列四款機型,能夠為手機提供充足的電力。此外該外接電池還有一些有趣的功能,例如支持反向無線充電,能夠讓 iPhone 給其充電。

購買地址:MagSafe 外接電池(蘋果官網,749元)

[圖]關於MagSafe外接電池 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

● 外觀設計

MagSafe 外接電池包括一個長方形設計,與iPhone的形狀相匹配,它可以連接到iPhone 12、12 mini、12 Pro或12 Pro Max的背面,提供額外的電力。蘋果只推出了白色的 MagSafe 外接電池,它有一個蘋果標誌。它的尺寸佔據了 iPhone 12 mini 攝像頭切口下方的整個背面,而它在其他 iPhone 機型上所佔面積會相應減少。

[圖]關於MagSafe外接電池 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

[圖]關於MagSafe外接電池 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

MagSafe 外接電池可見的背面有一個圓角的外觀,而正面是平的,有一個 MagSafe 壓痕。有一個內置的 Lightning 端口,用於給 MagSafe 外接電池充電。

● 充電速度

MagSafe 外接電池在外出時以 5W 的功率為 iPhone 12 機型充電,由於擔心發熱和延長電池壽命,蘋果限制了充電速度。

當 MagSafe 外接電池連接到 iPhone 上,並插入 Lightning 轉 USB-C 電纜,該電纜連接到 20W 或更高的充電器,iPhone 能夠通過 MagSafe 外接電池以 15W 的速度充電。大多數人在外出時需要使用 MagSafe 外接電池,在這種情況下,最好知道充電速度被限制在 5W 以下。

● 電池容量

目前蘋果官網並沒有提供 iPhone 用戶使用 MagSafe 外接電池能獲得多少額外續航的細節。MagSafe 外接電池內部有一個 7.62V、11.13Wh 的電池,為 1460mAh 容量。相對而言,iPhone 12 和 12 Pro 的電池容量為10.78Wh,iPhone 12 mini的電池容量為8.57Wh,而12 Pro Max的電池容量為14.13Wh。

[圖]關於MagSafe外接電池 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

基於 Qi 的無線充電效率不高,部分電池容量會丟失,因此並不完全清楚 MagSafe 外接電池能為 iPhone 12 充電多少,尤其是充電能力可能會因溫度條件而變化。

粗略估計,MagSafe 外接電池能給 iPhone 12 Mini 提供一次完整充電,而 iPhone 12 系列其他機型則無法提供一次完整充電。

● 反向充電

MagSafe外接電池有一個反向無線充電功能。這意味着,如果你給iPhone充電,MagSafe外接電池也將同時充電。因此,你可以通過MagSafe外接電池上的閃電端口或通過iPhone上的閃電端口為iPhone和MagSafe外接電池充電,你會得到同樣的最終結果,兩個設備都會充電。

蘋果公司表示,這種充電方法適用於iPhone插入其他設備的情況,如有線CarPlay設置或iPhone與Mac連接的情況。當對iPhone和MagSafe外接電池同時充電時,在MagSafe外接電池開始充電之前,iPhone將充電到80%或更高。

請注意,建議使用20W或更高功率的電源適配器進行充電,當MagSafe外接電池插入時,需要用15W的功率給iPhone充電。

● 查看充電狀態

MagSafe 外接電池的電量可以在電池小組件中查看,小組件可以放在主屏幕上,也可以通過 “今日視圖 “訪問。MagSafe電池盒的電池電量會與iPhone、Apple Watch、AirPods和其他連接的配件一起顯示。

[圖]關於MagSafe外接電池 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

● 熱量和充電控制

MagSafe 外接電池有內置的充電管理功能,旨在幫助在MagSafe電池盒長時間連接電源的情況下保持電池健康。

蘋果公司表示,iPhone 12在充電時可能會變熱。如果發生這種情況,為了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蘋果表示,軟件可能會限制充電超過80%。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蘋果建議搬到一個較涼爽的地方,因為當溫度下降時,iPhone會再次充電。

當使用MagSafe外接電池為iPhone充電時,你可能會收到一個通知,說iPhone只能充到90%。要想充電超過90%,蘋果公司建議打開控制中心,按住低功率模式圖標,然後點擊 “繼續”。

如果優化電池充電被激活,你可能還會看到一個鎖屏通知,讓你知道iPhone何時會被充滿電。要強制充電,你可以點擊並按住該通知,然後點擊立即充電。

● 和其他 MagSafe 配件的互用

MagSafe 外接電池可以安裝在不戴任何保護套的 iPhone 上,也可以安裝在裝有 MagSafe 保護套的 iPhone 上。如果你使用真皮充電盒,蘋果公司警告說,盒子上可能會出現皮革壓縮的印記,這很正常。那些擔心印記的人應該使用非皮革的保護套。

由於 MagSafe 外接電池需要與iPhone直接接觸,因此需要拆除MagSafe錢包等配件。

● 兼容性

MagSafe 外接電池適用於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它可以為其他設備如iPhone 11系列充電,因為它只是基於Qi的無線充電,但只有iPhone 12型號有磁鐵來保持MagSafe外接電池的位置。

[圖]關於MagSafe外接電池 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

● 購買

目前 MagSafe 外接電池已經在蘋果官網上架,零售價格為 749 元。

(0)
上一篇 2021-07-14 09:07
下一篇 2021-07-14 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