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新品正式官宣:直角邊框 大眼三攝

4月14日,一加手機正式官宣:一加Ace新品將於4月21日19點發布。現在參與0元預約贏一加Ace新機,1元享價值千元加油包,以舊換新至高補貼3999元。從海報來看,一加Ace採用了與iPhone 13類似的直角邊框設計,屏幕和后殼都完全平整,在安卓陣營中頗為少見。

其後置三攝非常簡約,上部是一枚大尺寸的主攝像頭,下部對稱設計了兩枚副攝,而且攝像頭模組凸起背殼不高,設計感滿滿。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加Ace的后殼上,攝像頭向下,延伸出數條紋理,整個背部頓時活潑起來。

一加Ace新品正式官宣:直角邊框 大眼三攝

根據此前爆料,一加Ace將搭載目前市面上口碑最好的旗艦芯片之一天璣8100,同時一加Ace將會支持150W超級閃充,成為一加史上充電速度最快的手機。

還有一周時間,接下來應該會有更多爆料出爐,我們會保持關注。

一加Ace新品正式官宣:直角邊框 大眼三攝

(0)
上一篇 2022-04-14 10:15
下一篇 2022-04-14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