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信息證實微軟Cloud PC是未來使用Windows的新方式

每當我們要打開我們喜愛的桌面應用程序和重要文件時,通常的解決方案是使用Windows設備。微軟一項名為 “雲電腦”(Cloud PC)的新服務提出了 “Windows Anywhere “的概念–一個生活在雲端強大服務器上的新版操作系統,作為微軟365的一部分提供。

在過去的一年半時間裡,微軟一直在研究一種解決方案,將Windows 10或Windows 11從雲端的強大服務器上流傳到Android、iOS和Windows等桌面平台的應用程序上。由於泄漏和新的招聘信息,我們現在知道,雲電腦將被推銷為 “個人計算的下一步”。

Cloud PC與Azure虛擬桌面不同,後者是為大型企業和企業客戶優化的。與Azure虛擬桌面(以前稱為Windows虛擬桌面)不同,這項服務最初將面向小型企業,定價合理。稍後可能會宣布消費者版。

Cloud-PC-service.jpg

Cloud PC將把你的Windows桌面、流行的應用程序、設置和內容準備好,在任何支持的設備上流傳。有了雲電腦,微軟將為用戶提供一個安全的地方來存儲和訪問他們的應用程序、文件和文檔。

目前,微軟正計劃支持以下設備:Android和iOS。Windows(包括ARM上的Windows)和macOS。據報道,Windows雲電腦可能會在微軟的Inspire活動中亮相,該活動將於本周晚些時候開始。

Cloud-PC-welcome-696x364.png

預計Cloud PC的預覽版將與Windows 10一起發貨,當Windows 11普遍可用時,它也可無縫升級到Windows 11。

到目前為止,微軟對Cloud PC始終保持沉默,但我們已經發現了許多有關Cloud PC業務的招聘信息和文件。在該公司的網站上已經有一個支持頁面,表明Cloud PC使用Microsoft Graph來實現微軟365服務的整合等等。

Windows雲電腦將為願意付費的微軟365用戶提供一個簡單和可管理的計算環境,對Windows虛擬桌面的最新嘗試將以多種配置提供。例如,中等配置將包括2個vCPU、4GB內存和96GB固態硬盤,重型配置將把內存增加到8GB。用戶還可以升級到高級配置,以獲得3個vCPU和8GB的內存。

微軟的Cloud PC將是一項付費服務,只為通用的個人計算而優化,這意味着不能在雲容器內運行資源密集型的應用程序,然而,微軟的Office套件將被支持。

正如一開始提到的,微軟將在本周晚些時候宣布雲電腦,它將很快進入公開預覽。

(0)
上一篇 2021-07-14 08:11
下一篇 2021-07-14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