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內測新外賣業務“歪馬送酒”

日前,美團內測了新的外賣業務“歪馬送酒”,據官方介紹,歪馬送酒致力於打造全網最快最全的送酒平台,25分鐘同城送達。據了解,歪馬送酒目前主要以微信小程序的形式提供服務,美團外賣中也開設了相關門店。

需要注意的是,當前僅在廣東惠州開放了送酒服務,並成立了線下直營門店,其他城市暫時還未開城。

該小程序的運營主體為北京三快智慧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另外,從歪馬送酒公眾號了解到,今年5月註冊“快馬送酒”名稱,與6月1日更名為“歪馬送酒”。

從該小程序獲悉,目前提供的酒品種類包括,啤酒、洋酒、紅酒、白酒、飲料和網紅伴侶(目前僅有青檸檬、冰塊提供)。

美團內測新外賣業務“歪馬送酒”

除此以外,美團還推出了一款“美團拼場”微信小程序,目前支持的城市僅有上海和成都。

據了解,在美團拼場中,當用戶選定城市后即可查看組隊信息,組隊的場景有密室、酒吧、狼人殺等。

每個拼場信息中都會詳細顯示消費地點、價格、時間等,認為合適后,選擇場次即可在拼場頁面的下方填入微信號,等待發起人聯繫。

同時,美團拼場還支持用戶自行發布拼場信息,通過底部導航欄中的“+”號即可進入發布頁,隨後填入拼場地點、時間和邀請語等,最後加入邀請對象的性別,填入微信號即可。

美團內測新外賣業務“歪馬送酒”

(0)
上一篇 2021-07-13 21:02
下一篇 2021-07-13 2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