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車機屏幕無限卡死循環 車主稱不敢讓客戶、孩子坐

與蔚來相比,理想ONE沒有那麼豪華。與小鵬、特斯拉相比,理想ONE有沒有過於關注車輛的動力性能和百公里加速度。但就是這樣一款車,在空間、配置、和動力方面,挑不出太多毛病的理想ONE,反而是國內造車新勢力陣營中,銷量最高的一款車型,6月份交付7713,同比增長320.6%,環比增長78.4%。

而新款理想ONE的銷售增量也在逐步釋放,按照理想官方的預測,預計9月份就能夠突破萬輛大關,理想ONE在國內的熱銷也將會成為一種現象級。

不過,前段時間因為新款車型突然上市,車主感覺被清庫存隔了韭菜,紛紛向理想維權一事,理想官方還沒有正面回應。而今,又有車主質疑理想ONE座椅現水銀,此事也正在愈演愈烈。

此外,在理想ONE引以為豪的車內三屏配置中,理想ONE也出現了翻車情況。可以說,理想ONE近期着實是負面纏身。

今日,有網友@無奈草民1981上傳的視頻顯示,自己的理想ONE,儀錶盤和空調觸摸屏出現了屏幕黑白屏不斷復現的故障,車機系統重啟,不斷電就無限循環,已經嚴重影響到車輛的安全、正常使用。

視頻中,理想ONE的儀錶盤和空調觸摸屏,變成了一片雪白,不顯示任何信息。不過車輛的中控屏和副駕視屏幕,仍然能夠正常顯示使用。這也證明了,理想ONE的娛樂系統和車輛的中控儀錶盤,確實用的是兩套系統。

但是尷尬的是,涉及到車輛行駛安全的儀錶盤出現了問題,而提供娛樂、導航信息的中控屏幕卻能夠正常使用。

這位車主也直言:這款奶爸神車不敢讓孩子坐,商務接待不敢讓客戶坐。曾經的偶像李想,如今傷的是老車主的心,丟掉的是車輛的口碑。

目前,對於此事,理想方面還沒有做出回應,後續情況,我們也會保持關注。

理想ONE車機屏幕無限卡死循環 車主稱不敢讓客戶、孩子坐

(0)
上一篇 2021-07-13 21:02
下一篇 2021-07-13 2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