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加Nord 2 5G正面諜照曝光:單打孔前攝

%ignore_a_1% Nord 2 5G 將於 7 月 22 日在印度市場推出,因此公司已經啟動了前期的預熱工作。今天,外媒 91Mobile 攜手知名爆料人士 Ishan Agarwal 分享了一張渲染圖,清晰地展示了一加 Nord 2 5G 的正面外觀。

[圖]一加Nord 2 5G正面諜照曝光:單打孔前攝

根據渲染圖,一加 Nord 2 5G 在左上角配備了一個打孔前置攝像頭,兩側的邊框都比較窄。在下巴部分,它的厚度似乎和初代 Nord 差不多啊。即將推出的Nord將只有一個前置攝像頭,因此與初代 Nord 上的藥丸狀雙攝像頭相比,打孔更小。

[圖]一加Nord 2 5G正面諜照曝光:單打孔前攝

根據此前曝光的信息,一加 Nord 2 5G 採用 6.43 英寸 FHD + Fluid AMOLED 顯示屏,刷新率為 90Hz,並配有屏內指紋識別傳感器。這款手機由聯發科 Dimensity 1200 芯片組提供動力,分別搭配 8GB 和 12GB 內存以及 128GB 和 256GB 內部存儲。

Nord 2 在背面配備了一個三攝像頭系統,包括一個 5000 萬像素的主傳感器,一個 800 萬像素的廣角鏡頭,以及一個 200 萬像素的攝像頭。在前面,這款手機有一個 3200 萬像素的攝像頭用於自拍。最後,OnePlus Nord 2 5G 配備了 4500mAh 電池。

(0)
上一篇 2021-07-13 14:59
下一篇 2021-07-13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