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大師公布上半年智能手機市場佔比:vivo、OPPO和紅米三強超50%

根據魯大師近日公布的數據,vivo紅米和OPPO市場分別佔比19.76%、18.74%、14.55%,三家總佔據了中國手機市場的超過50%份額。魯大師方面表示,上半年vivo是安卓新增市場最高的品牌,增勢迅猛,與自身清晰的定位有關。從低端到高中端的全面覆蓋,vivo都做到了選購需求的一一對應。

排在第二第三的分別是紅米和OPPO,紅米背靠小米,又有打價格戰的傳統,獨立后機型豐富,承擔了走量的任務,讓小米踏踏實實衝擊高端,因此增量可觀。

受制於芯片斷供,華為市場佔有率持續下降。

榮耀從華為獨立后出去份額下降,在2020年度報告的時候,榮耀還是TOP4,如今已經淪落到了第七名,被如今勢頭正猛的紅米趕超。

獨立后榮耀出的新機不多且定價略高,市場反響也不如人意。

魯大師公布上半年智能手機市場佔比:vivo、OPPO和紅米三強超50%

(0)
上一篇 2021-07-13 14:59
下一篇 2021-07-13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