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展銳發布公告 公司運轉正常未受影響

7月13日消息,在7月9日,紫光集團發布公告宣稱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送達的關於債權人向法院申請紫光集團破產重整的通知書。針對於破產重整的消息對外界披露。紫光集團旗下擁有包括新華三、紫光展銳、紫光國微、長江存儲、紫光光學等一系列企業,而截至目前大部分企業均已發布了關於自身經營情況的披露。

在12日晚上,紫光展銳也發布了公告,公布紫光集團破產重整對於紫光展銳正常生產經營沒有造成直接影響。

公告中提到,紫光集團是展銳的股東之一,持股佔比35.23%。展銳是依法獨立運營的企業法人,自2019年初展銳確立新管理團隊后,與紫光集團不存在管理團隊及業務的交叉重疊,紫光集團也不直接參与展銳的業務經營、決策。目前尚未發現公告事宜會對展銳目前的生產經營活動產生直接影響。

紫光展銳發布公告 公司運轉正常未受影響

(0)
上一篇 2021-07-13 02:52
下一篇 2021-07-13 0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