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Gurman:24/27英寸親民蘋果顯示器即將到來

27 英寸 ThunderBolt 顯示器自 2016 年停產以來,蘋果的顯示器陣容全部走高端路線,不過這種情況即將發生改變。目前蘋果官網在售的自家顯示器僅為 Pro Display XDR,標準玻璃版售價 39999 元,Nano-texture 納米紋理玻璃售價 47999 元。彭博社 Mark Gurman 表示,低價蘋果顯示器即將到來。

lxbe785u.webp

在最新通訊稿中,Mark Gurman 表示 Thunderbolt Display 的繼任者正在進行中,它將作為低成本的消費型顯示器與 Pro Display XDR 一起銷售。這款顯示器不會像 Pro Display XDR 那樣昂貴,因此,相比之下,它的亮度和對比度都會降低。

蘋果有可能計劃以兩種尺寸發布該顯示器,也許是 24 英寸和 27 英寸。據稱,LG 正在開發新的獨立顯示器,可能為蘋果提供 24、27和32英寸的尺寸。24和27英寸型號可能是新的低成本選擇,而32英寸型號可能是Pro Display XDR的後續產品。3

蘋果已經生產了24和27英寸的iMac,所以獨立顯示器有同樣的尺寸選擇是合理的,而Pro Display XDR是一個32英寸的顯示器。27英寸型號和32英寸型號是 mini LED顯示器,具有120Hz的可變刷新率,因此如果這些LG顯示器是為蘋果公司生產的,我們可以預期高端版本將採用ProMotion和迷你LED技術。

(0)
上一篇 2022-02-15 10:12
下一篇 2022-02-15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