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22》標準版無法免費升級到次世代版本

購買《FIFA 22》PS4或Xbox One標準版的玩家將不支持免費升級到次世代版本。只有購買售價99.99美元的終極版才有資格升級,獲得“雙重娛樂”。所謂的“雙重娛樂”就是將《FIFA 22》的舊世代和新世代版本添加到玩家的遊戲庫中。

《FIFA 22》標準版無法免費升級到次世代版本

在EA官網發布的新“雙重娛樂FAQ”上,EA明確地表示次世代升級不支持59.99美元的標準版遊戲。

“雙重娛樂僅適用於《FIFA 22》終極版。標準版不包括雙重娛樂。這意味着如果你購買PS4《FIFA 22》標準版,之後升級到PS5,那麼你將需要購買PS5版本才能遊玩。”

這和去年的《FIFA 21》截然不同,《FIFA 21》PS4/Xbox One版玩家可以免費升級到次世代版本,不管他們買的是什麼版本。

《FIFA 22》標準版無法免費升級到次世代版本

相關文章:

《FIFA 22》正式公布 10月2日登陸全平台

EA承諾十月為《FIFA 22》玩家帶來超真實的遊戲體驗

(0)
上一篇 2021-07-12 21:52
下一篇 2021-07-12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