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馬里奧》攜手名表泰格豪雅 即將發布聯名限量手錶

任天堂宣布與豪華手錶製造商泰格豪雅的最新跨界合作。泰格豪雅官方在推特上透露,一款以《超級馬里奧》為主題的手錶將於明日(7月13日)發布。

你可以在泰格豪雅的網站上預先註冊,以提前獲得這款尚未發布的限量版手錶。雖然官方在推特上寫着“7月13日開始”,但該網站下周已經開始倒計時,直到7月15日,所以尚不清楚這款手錶的具體上市時間。泰格豪雅網站上的大多數手錶售價都是數千美元,所以這款《超級馬里奧》手錶肯定價格不菲。

任天堂對時尚跨界聯動已輕車熟路,此前曾與優衣庫合作推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服裝,與李維斯合作推出《馬里奧》主題服裝,包括這位“水管工”標誌性的工裝褲。無論泰格豪雅的《超級馬里奧》聯名手錶最終的價格是多少,它都有可能成為任天堂迄今為止最高端的跨界產品之一。

官方聯名網站:點擊此處

(0)
上一篇 2021-07-12 17:55
下一篇 2021-07-12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