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寶馬占路虎車位被堵”系虛假擺拍內容 永久封禁相關賬號

7月12日消息,今天下午,抖音黑板報發布關於封禁策劃“占車位被堵”帳號的說明稱,寶馬占路虎車位被堵”系用戶為博取眼球編造發布,屬於惡意博取流量虛假擺拍內容,根據平台規範,抖音安全中心已永久封禁相關帳號。

近日,山東淄博“寶馬占路虎車位被堵”事件引髮網友關注。7月7日,路虎車主人噸姐在平台發文稱,自家車位已被寶馬車霸佔了158天。並稱寶馬車主叫來叉車,要把噸姐家車給叉走。

噸姐就在車裡放了價值145萬的花瓶,並在車上貼了聲明:“車內有貴重物品,擅自挪動,後果自負”。

淄博市公安局微博通報,7月10日,淄博市公安局經濟開發區分局依法查處一起尋釁滋事案件,違法行為人崔某某(網名“噸姐”)被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一則“寶馬占路虎車位被堵”的信息在網絡平台傳播,引髮網民關注熱炒,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經公安機關調查,該信息為不實信息,系崔某某為博取眼球在網絡平台編造發布。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相關規定,公安機關依法對崔某某處以行政拘留處罰。

以下為抖音說明全文

7月9日,抖音安全中心接到反饋,用戶“噸姐”(抖音號:ziboluochen)策劃擺拍“寶馬占路虎車位被堵”內容,惡意博取流量關注,造成了不良社會影響。

接到反饋后,抖音安全中心於7月9日對相關視頻內容進行處理,控制擴散。

經抖音安全中心核實,用戶“噸姐”發布的相關視頻內容,系用戶為博取眼球編造發布,屬於惡意博取流量虛假擺拍內容,根據平台規範,抖音安全中心已永久封禁相關帳號。

今年5月,抖音發布了《關於虛假擺拍處罰規則升級的公告》,將繼續不遺餘力地打擊此類不良行為,歡迎廣大用戶成為我們的社會監督員,如發現平台上的作弊、違規帳號及內容,可以在站內舉報或發送詳情至舉報郵箱:[email protected] 。但請不要輕信其他平台搜索出來的客服電話,以免上當受騙。

被封禁帳號公示如下:

抖音昵稱:“噸姐”,抖音號:ziboluochen;

抖音昵稱:“噸姐”,抖音號:Bandun666

抖音:“寶馬占路虎車位被堵”系虛假擺拍內容 永久封禁相關賬號

(0)
上一篇 2021-07-12 17:55
下一篇 2021-07-12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