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諾推出YN455無反微4/3相機新品:5英寸Android觸屏 售3888元

儘管智能手機以及成為了廣大消費者移動拍攝的首選,但受機身體型的限制,專業數碼相機並未就此退出歷史舞台。與此同時,谷歌主導的 Android 生態系統,也憑藉著獨特的靈活性和開創性,而在手機與平板之外的市場領域,受到了不少設備廠商的追捧。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永諾(Yongnuo)新推出的 YN455 無反微 4/3 相機新品。

0.jpg

早在 2018 年,永諾就已經推出了 YN450 無反相機,特點是採用了微 4/3 傳感器 + EF 卡口鏡頭,且背面是一塊大號觸摸屏。

其它規格與功能包括高通八核處理器、16MP 照片拍攝 / 4K 視頻錄製、以及 3GB RAM + 32GB ROM 的存儲組合。

1.jpg

此前,三星曾推出過 Galaxy Camera、Galaxy S4 Zoom、以及最後的 Galaxy K Zoom,但可惜並沒有取得足夠良好的市場反響。

不過在多年前推出的 YN450 的基礎上,永諾還是通過多方面的改進,帶來了升級后的 YN455 無反微 4/3 相機新品。

2.jpg

據悉,YN455 配備了 20MP 像素的微 4/3 傳感器 + 可更換鏡頭系統,搭載未具體披露的 2.2 GHz 高通驍龍八核處理器 + 6GB RAM,輔以可傾斜的 5 英寸屏幕。

然而與普通的 Android 智能機不同,YN455 配備了一塊可拆卸的 4400 mAh 電池。

4.jpg

此前,永諾的兩款 Android 相機產品已收穫不少消費者的好評,於是該公司決定再嘗試一次。

近期推出的 YN455,其零售價為 3888 RMB(約合 600 美元),但全球上市的確切日期暫不得而知。

3.jpg

當然,永諾並不是這一利基市場的唯一玩家。比如去年的時候,蔡司也推出了一款基於 Android 移動操作系統的 ZX1 相機,只是它的售價高達 6000 美元(約 3.88 萬 RMB)。

(0)
上一篇 2021-07-12 17:55
下一篇 2021-07-12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