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BMW X5迎來Black Vermilion版本:限量350台 起價8.3萬美元

除了越改越大的“雙腎”進氣格柵,當前版本的 BMW X5 SUV 車型,整體看來還是相當養眼的。然而周日的時候,該公司還是推出了所謂的“Black Vermilion”限量版本。據說美國地區只有 350 輛配額,起價為 83295 美元(約 53.92 萬 RMB)。作為對比,X5 xDrive 40i / 50i 版本的起售價,僅為 62695 / 83795 美元(40.58 / 54.24 萬 RMB)。

1.jpg

(圖自:BMW 官網)

Black Vermilion 直譯過來為“黑硃砂”,意味這款特別版的 BMW X5 採用了通體黑漆 + 紅色格柵 / 制動卡鉗的配色方案。

5.jpg

配置方面,寶馬僅為 X5 Black Vermilion 提供了一種動力選項 —— 六缸 @ 335 馬力的 xDrive 40i 。對於 V8 的愛好者們來說,這無疑是個巨大的遺憾。

4.jpg

其它配置包括 M Shadowline 自適應 LED 激光大燈,22 英寸灰色輪轂,以及 M Sport 排氣系統。

2.jpg

內有漂亮的美利奴羊皮革 + 紅色包邊、水晶 iDrive 換擋桿,以及碳纖裝飾。

3.jpg

但除此之外,它就是一輛自選高配版本的六缸 X5 。

6.jpg

如果你還是對 BMW X5 Black Vermilion 感興趣,還請儘快聯繫當地經銷商。預計美國地區的生產安排在 2021 年 9 ~ 12 月間。

(0)
上一篇 2021-07-12 17:54
下一篇 2021-07-12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