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畢業后全班接着當研究生同學 網友直呼:學霸密集 牛到不行

一個學霸感覺不是很牛,那麼一群學霸聚集在一起,是不是很不得了?哈爾濱工程大學畢業金榜上,亮閃閃的“最具發展力班級”到底有多牛?保研率 88.9%、 科創參與率 100%、 四級一次性通過率 100%, 全班 19 人,獲獎 200 余次,他們本科畢業后就直接成為了研究生同學。

網友看到這一幕後表示,無言以表,只能說牛,還有網友表示,這位老師應該要說,這個班級妥妥地是“空前”,但是相信一定不會是“絕後。

哈爾濱工程大學是全國重點大學,入選“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211 工程 ”“985 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該校入選“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劃”“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項目”“國家級新工科研究與實踐項目”等,全國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國家創新人才培養示範基地、全國高校實踐育人創新創業基地,是工業和信息化部高校聯盟、國際船舶與海洋工程創新與合作聯盟牽頭單位,“中國政府原子能獎學金”項目委託培養單位。

本科畢業后全班接着當研究生同學 網友直呼:學霸密集 牛到不行

(0)
上一篇 2021-07-12 14:49
下一篇 2021-07-12 1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