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始削減成本 零售店放緩招聘技術支持

知情人士稱,蘋果公司已放緩了在某些零售店招聘“天才”技術支持崗位的速度。一些員工認為,此舉是為了削減成本。知情人士稱,最近幾周,蘋果通知部分門店,員工離職后空缺的“天才”崗位將不再招人。在某些情況下,該公司還撤銷了對這類崗位的口頭工作邀請。不過,蘋果還沒有進行裁員或大規模凍結招聘。

蘋果開始削減成本 零售店放緩招聘技術支持

蘋果零售店技術支持人員

蘋果員工表示,招聘放緩導致個別門店有5個或更多技術支持崗位空缺。此舉是為了減少門店員工數量,因為這些門店的顧客不像疫情前那麼多了。蘋果不予置評,該公司繼續在其網站上宣傳“天才”維修人員的作用。蘋果的“天才”維修人員一直是其零售體驗的一個標誌。但近年來,蘋果已經在重新思考自己的策略。在蘋果的許多門店,蘋果取消了店內專門解決問題的區域“天才吧”,轉而讓員工四處走動,幫助顧客。

(0)
上一篇 2022-04-27 07:23
下一篇 2022-04-27 07: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