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窗口合併期后 Linux Kernel 5.14首個候選版本發布

在經歷 2 周的窗口合併期之後,Linux Kernel 5.14 的首個候選版本於今天發布。在 5.14-rc1 的公告中,Linus Torvalds 評論道:“總體來說,我並不認為現在這裡有任何巨大的驚喜。而且從規模上來看,它似乎是一個相當常規的版本。我們期望這是一次漂亮和平靜的發布周期,但未來的事情你無法預料。雖然和上次發布的版本相差很大,但整個進度是平穩進行的,所以規模並不總是決定性因素”。

qmicdd6e.jpg

Linux 5.14 帶來了一些英特爾和 AMD Radeon 圖形驅動的改進,memfd_secret 作為一個新的系統調用,用於創建秘密內存區域,USB 音頻驅動的延遲更低,一些文件系統驅動的改進。圍繞英特爾Alder Lake 混合處理器的持續啟用,Core Scheduling 現在可用,AMD Ryzen 筆記本電腦的改進與更新的SFH驅動,以及更多。

(0)
上一篇 2021-07-12 12:04
下一篇 2021-07-12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