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8 月發布屏下攝像頭旗艦:全面屏最佳形態

之前有爆料稱小米將於 8 月份發布小米 MIX 4 旗艦該旗艦採用屏下攝像頭方案,成為小米今年第一款真全面屏旗艦。不止是小米,三星也將在 8 月份發布年度旗艦,同樣是屏下攝像頭方案。
7 月 12 日消息,知名爆料認識 evleaks 爆料,三星將於 8 月 11 日舉行 GalaxyUnpacked 新品發布會,該發布會將會推出三星第一款屏下手機 Galaxy Z Fold3。

根據曝光的渲染圖 ,Galaxy Z Fold3 內屏首次搭載屏下鏡頭設計,配備 1600 萬像素的 Sony IMX471 CMOS, 對比上一代挖孔設計 ,Galaxy Z Fold3 不僅屏幕觀感更加優秀,且前置攝像頭成像也有大幅升級。

三星 8 月發布屏下攝像頭旗艦:全面屏最佳形態

此外 ,Galaxy Z Fold3 還將搭載高通驍龍 8 系列旗艦處理器,可能是高通驍龍 888 Plus, 預計會配備 12GB 內存,屏幕支持高刷新率。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還將發布 Galaxy Z Flip3, 這是一款採用上下摺疊方案的摺疊屏手機,和 Galaxy Z Flip 5G 一樣 ,Galaxy Z Flip3 背部擁有一塊副屏,可以顯示來電 、App 通知等基礎功能。

三星 8 月發布屏下攝像頭旗艦:全面屏最佳形態

(0)
上一篇 2021-07-12 10:26
下一篇 2021-07-12 10:26

相关推荐